永遇樂

艾海单推人,很渴望被爱的文手

关于(目前还)很冷的漫画《六亲不认》

首先我是强推强推强推再强推!!!

有尺度有刺激有剧情有感情

义父死了以后变成病娇的腹黑忠犬攻X魂穿了自己娇O亲儿子身体前世绝世猛A的义父

完全没有撞设

完全没有套路

它甚至还是abo世界观!!

猛A变娇O

老爸变儿子

忠犬变狼狗

居心不良以下犯上画风ok剧情绝了人物丰满条理清晰

如果如果有什么最值得看的地方,那就是番外《小狗》!

这 篇 番 外y y d s!(目前我不剧透哈自己去翻哦)

咳咳,以下仅代表个人看法:

前世的周遣A到爆炸啊

我特别喜欢看双A互怼👍

猛A被压他不香吗?!!!

跪求男主受变回前世攻气四溢的样子啊,我觉得这样子被压会更带感一些emmm

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觉得那篇番外好看极了


评论(4)

热度(8)